vv

撞车(十九)

在谭宗明第七次叹气后,助理总算忍不住把安迪叫了进来。

 

助理抱着几个分公司年利润报表心里苦。自己手里红利年年见涨,老板却一副公司要倒闭的架势。

 

谭总有多郁闷呢?按照他百花丛中过的经验,这人无论是男人女人,是商场上是床上,只要磋磨够了就会低头,待对方一低头,就给点甜头安抚一下。要是不老实就再来一遍上述过程。这是什么?这是他谭总多年来在商场上无往不利的宝典。

 

可是这赵启平,油盐不进。

 

你偷偷办了收养手续,指着个我都没说过话的小破孩子,告诉我谭宗明这以后就是你儿子了,还不许我发个脾气?你挂电话,你还分手。好,爱吃苦你吃去,我谭宗明不奉陪了。你清高,你孤傲,你文人风骨。好,你自己养孩子累不累?累,你来求我呀,你求我那还不是添双筷子的事情?

 

你偏不。

 

我听说你要去安迪的酒会,花了多大心思找了个长的能稍微和你比一比的小年轻,稍微花点小钱在他生意上,给他再收拾收拾。给你看看,我老谭的男朋友能过的多自在,你来求我呀你来找我呀你来跟我说你错了你不该擅做主张你应该和我好好商量。你想要什么我没给你?你要什么不是过来给我亲一亲抱一抱就有的?

 

你偏不。

 

你拼命自己挣钱,连个保姆都不请,你那工作想兼顾照顾个孩子和挣钱?你自己都照顾不周全好么?发文章?一篇文章连我随便个小破公司一笔生意的零头都不到,熬几个月你能发一篇?天天指着那么点死工资,累死你。调行政怎么了?行政的班能朝九晚五好么?你看看你瘦的,攒钱给那小破孩子报那么贵的班干嘛?活生生把自己个中产熬成赤贫。让你有时间陪孩子作息能规律点长点肉,你应该谢谢我好么?

 

你偏不。

 

你个没良心的。

 

 

你那小破孩和你一样没良心。

 

你以为你儿子这两年那隔三差五的奖学金哪儿来的?你真以为你那点钱能养得起一个私立学校的小孩?小破孩学费之外的钱不都是我掏的?小破孩,也不帮我说句话。给你打电话你还拉黑我?小破孩看见我还装没看见,别说孩子小不认识,上次他看见我把你拉走的速度比叶修手速都快。大的小的都没良心。

 

我都退让了,你不来求我我给你送过去,入股医院你还生气?谁给你逢年过节送点你爱喝的白茶,那可都是古树茶,你出去问问一罐多少钱?谁给你在开家长会运动会亲子会的时候放假,那小破孩的破学校一堆事,你怎么从手术台上请假?谁给你隔三差五加奖金,你那点小资情调哪个不花钱?

 

你个没良心的。把小破孩养得也没良心了。

 

“唉。”

“第十七次。”安迪说。

“什么十七次?”

“我进门后你叹气十七次。”

 

“我从来没见过这么难搞的人。”

“对你有所求当然好搞,安迪求的是个好上司,不要求聚会应酬的老板;助理求的是好待遇,工资高红利多福利高;小情人求的是好金主,出手阔绰不吝啬;我来给你指点迷津,求的是谭总新的案子考虑下我们公司,省的安迪大公无私把我们直接排除在外。”曲筱绡声音比人先出现。

谭宗明皱眉。

 

 

“恐怕呀,现在的赵启平,对你别无所求呢,谭总~~”


评论(11)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