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

【谭赵】撞车(二十二)

 

谭宗明心态崩了。

你说说!我!谭宗明!给他弹吉他!狗们男男说说笑笑把我当配乐?他知不知道我是谁?赵启平你睁大眼睛看看我是谁!

谭宗明不傻,看得出海归在追赵医生。当年曲筱绡那点不入流的追求手段都能追到,这海归男看着文质彬彬斯文败类败絮其中的甚是符合赵启平那瞎了眼的品味。

哦,想想都脑仁疼。谭总宁愿去解决个八九位数的生意,也不愿意屈尊和这种要啥没啥的小人物竞技。

他赵启平怎么就好这口。

 

鬼使神差他去了新学校看小破孩。

新学校一点都不好,公立学校没法赞助,没有校长陪同参观,没有热水捧花一排小豆丁引路,要偷偷摸摸的和一群××妈妈××爸爸挤在一起偷摸的看,怕被老师发现以影响正常活动为由轰出去。

Ma de什么破学校。

谭宗明一眼就认出了小破孩,穿着松松垮垮的校服,红领巾歪歪的带着,在孩子堆里扔个球,网球么?太远谭总表示看不清。有这么打网球的么?俩孩子站两头扔中间一堆跑来跑去的躲?这是没球拍么?连球也不够?我们不是已经进入小康社会了么?上海的学校怎么这么寒酸。

好吧,谭宗明的确没玩过打沙包,我们原谅他。

 

好不容易等到小破孩放学,发现他钻进了航模的兴趣小组。谭总被保安拦在了门外。

 

这是我见过的,最差的学校。

 

在如愿截上小破孩后,被拒绝坐迈巴赫。于是,我们谭总怀着明天经济版头条会不会是“震惊,上海滩大鳄出游坐公交,谭氏企业疑遇危机”的想法,再次屈尊。

晚高峰的公交车没有座位,谭宗明把小破孩圈在怀里,单手握着晃悠的吊环,怕自己丝麻的衣服蹭着小孩脸上嫩皮,用手护着小孩脸。小破孩站不太稳,刹车启动不是扎进怀里就是要冲出去。谭宗明指尖触着小孩嫩嫩的皮肤,第九千多次后悔没坚持不坐公交。

“你为什么不喜欢我爸爸啊”

天地良心!什么叫飞来横祸?我不是我没有我怎么会我怎么可能……

“你爸爸觉得我不喜欢他?”谭宗明毕竟当了多年的谭总,内心就算是再波澜壮阔面上也端得四平八稳。

“你撤我爸的手术。你打断我爸的研究。你让我爸同事说他闲话。你剥削我爸爸。”

“我撤他手术还不是为了让他有时间陪你,小没良心的。”谭宗明紧了紧怀里的小孩,学着他气哼哼的回。

“可没有手术就没有研究就没钱。”

 

谭宗明知道赵启平一贯掐尖,出挑。他有多喜欢赵启平就有多爱他的清高,他就像清晨第一只出门歌唱的鸟,毛色绮丽歌喉婉转,踏入森林第一眼看到的一定是他。细雾弥漫草木叠嶂都掩不住半分光彩。最可爱的是,他知道自己艳丽出众却在鸟群中如鱼得水,从未因自己出众而不合群。

 

天赋是一方面,决不能因为天赋而否认他的努力。

 

谈了个男朋友,男朋友还是巨贾,二话不说的出柜,领养个小孩,和男友分手。一桩桩没一件不糟心的。

 

 

他知道赵启平钱不多,也常调侃,却从来没想过他会真正缺钱。和自己好那些天何曾短了他花用?

 

算来赵启平从来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找他要过什么。送点他喜欢的茶喜欢的黑胶也多是一脸骄傲的看着自己,尾巴翘到天上去的得意洋洋。

 

赵启平啊赵启平我该拿你怎么办。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