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

【谭赵】撞车(二十三)

 本章少量安曲,极少可忽略。


他们约在了儿童餐厅。

 

他的赵医生对他说出了你喜欢我什么我改这种烂大街的台词。

 

我喜欢你清高孤傲却不失情趣;喜欢你活色生香却学富五车;喜欢你看透冷人间暖却胸怀赤子之心;喜欢你翘着尾巴说什么神医连一篇sci都没发过,临床技术还不如你;喜欢你捧着小羊排吃了一脸的酱汁告诉我要吃穷资本家;喜欢你披着白大褂站在医院楼门口挑着眉毛接我电话,腰身俊朗;喜欢你穿上长风衣牛仔裤靠着车等我,脚裸纤细。我喜欢你每一面。

 

可他说不出话。他知道赵启平的决绝,是背弃过去,是背弃自己赋予他的奢华生活,是背弃雌伏于自己身畔的他。

 

只有对不起,重复道歉。对不起我辜负了你,对不起我不会表达我爱你,对不起我不够尊重你。对不起我就是爱你,对不起我不得章法的爱伤害了你。

 

赵启平闭上眼不去看他,睫毛轻颤,声音却端的四平八稳。“老谭,会有更好的人……”

“怎么可能。”老谭直勾勾的看着他说,“再没有了。”

 

我只要一个从新追你的机会,不打扰你的正常生活,不随便动用权利。

不好。

天被聊死了。

 

 

 

曲筱绡长这么大第一次被别人耍流氓。

“谭总,谭老板,您家赵医生和我什么关系都没有好不好?我们分手八百年了好不好?您自己追不到拿我撒气能解决问题么?能么?”

谭宗明无视她的白眼,解释:“这一批单子所有都停了,不是针对你。”

“那我拜托拜托您敬业点成不?咱们遇到问题解决问题,您在这里喝茶那单子的问题不会自己解决是不是?您看啊,要不这样,我呢,把产品这块给负责了,保证一点意外都不会有。您呢,把英国人那边解决一下?”

“男朋友分手了,无心工作。”

 

喵的,有钱了不起啊,当年老娘和你前男友闹腾的时候还不是起得比鸡早兢兢业业工作么。曲筱绡内心翻了无数个白眼,喝茶能解决问题么啊?喝茶你男朋友就回来了?喝茶有屁用。

 

还不是要老娘和我的安迪宝宝收拾你的烂摊子,曲筱绡恨恨的想。

 

“谭总,按道理讲吧,这男欢女爱的事情您还不比我老道?可是有的时候呀,这事情不是老道就能解决的。”

“那你说老道不能,什么能解决?”

“这就是您的不是了吧。我们局外人想着解决,您应该想着解决吗?解决了,理清了不正好两不相欠一拍两散么,到底懂不懂呀。”小曲忍不住抱起手臂,这什么人啊,一大鳄和自己这小破公司较劲,不就是想求自己指点指点么,用得着么求人还非弄得别人求他似的。刹那间福至心灵:“谭总啊,你想听我直说么?”

谭宗明点头。

“这事儿其实特简单。就拿您找我来讲。本质上呢,您啊是想我帮帮忙,出谋划策。按理讲好说好商量看在安迪的面子上,我怎么着也得搭把手不是?可您呢?非要搞得我求着您似的,何必呢。”

老谭扬眉,暗道直说还不定被你坑去点什么。

“傻不傻还大鳄呢,我说的是咱俩之间么?是你和赵启平。你恨不得使浑身解数让他迷恋你,让他臣服你,对不对?说了多少遍,他不图你的前不图你的名,就想要你这个人。让他臣服也只能是因为你这个人而不是金钱名利好不好?”

 

以权压人谁不会啊。

 

可我凭什么让他爱上我?

 

“蠢。”曲筱绡道,他这种清高才子有分寸却最是心好,“示弱以敌,再徐徐图之。”

 

 


评论(2)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