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

撞车(一)

谭赵今天开车了么?开了。
有肉么?没有。不不不,有蟹肉


赵启平出门就撞了车。他一脸茫然的看着对面嚣张逆行的艳黄色跑车,一面腹诽着车主人的素质和眼光真是齐头并进,一面准备报警。

安迪急忙忙的从对面的驾驶座上下来,冲过来看他怎么样。赵医生正纳闷安迪怎么了,看见她一脸懵逼的尴尬状便没出声。安迪确认他无碍后,扭头对副驾里骂道:“老谭你没问题吧!疯了吧你!吃错药了!”

只见对面晃悠悠的下来一个中年?嗯,老年?中年吧,的胖子,赵启平撇了一眼,眼熟,不认识。
“冤枉啊,安迪,可是你开的车。”
安迪看了一眼,从看见赵启平的车就抢过自己的方向盘逆行过来特地撞车的厚脸皮,给面子的没说话。
赵启平看着两人间噼里啪啦的冒着火花,摁了摁喇叭,“二位,是不是该和我说点儿什么?”

对面的胖子笑了笑,讲“我的全责,赵医生,修车我来出,不如和我去车库里开辆车,这几天凑活一下?”
赵启平从来都不是斤斤计较的人,爽快的走了对方的保险。正想拒绝对方好意,说自己可以蹭女朋友的车,就听安迪讲:“老谭有低调的车,小曲这几天不是忙case么?”

赵启平自然而然的去了老谭的车库。

安迪特地交代不用客气。

老谭全程陪着,带着笑,也不说话。赵医生觉得自己拿人家手短,努力的想找个话题,思来想去还是问了问他安迪怎么了。

赵启平选了一辆和追过安迪的奇点一样的S65AMG。至少车标还低调点儿,赵医生安慰自己。并在心里默默的把谭宗明归入了不能惹,贼有钱,嗯,金光闪闪比曲筱筱还花哨的一类。

谭宗明终于打破沉默,“无论怎样,是我的不是,今儿中午一起吃个饭怎么样?算是我赔罪了。”
赵启平刚想拒绝,就听他说:“赵医生一定给个面子,不然我可是会一直过意不去。”


安迪见到小曲,说:“老谭蹭了赵医生的车,他俩去吃饭了,来陪我吃?”
“哟~~请我去哪儿呀?”
“你挑”
“好嘞。”

安迪立刻打给老谭:“我和筱筱吃饭了,你俩不用管我们。”

赵启平看着倚在车边的胖子露出了了然的笑,说:“安迪打电话来,带曲小姐一起吃饭去了,这附近有家馆子螃蟹不错,赵医生?”
赵医生眼睛瞬间溜圆的瞪大了
像小鹿一样,老谭心道。

安迪收了电话,收起和老谭的心照不宣,扭头一搂小曲:“走,坐我车。”

赵启平吃了一桌的螃蟹。嗯还有两碗蟹黄拌饭。
老谭心道,真是压对宝了。
“谭总,你是不是有亲戚要看病啊?”
“怎么?”
“不是么?又请客又给我车开。安迪不可能故意逆行撞我车,22楼车库咱们见过面,谭总想必是故意的。”
老谭笑了笑,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不说话。
赵启平也不知自己怎么了,看他这样子竟觉得憋气。
老谭想了想道:“的确有事情麻烦,下午有会,不如我后天晚上请你吃了饭?”
赵启平:……这人有病吧
谭宗明:“趁着这几天螃蟹肥。”
赵启平:“好。”反正他也不可能卖自己。也没必要卖自己。

赵医生也不知自己撞了什么邪。
不,是不知道怎么又撞车。
看着修理费觉得撞邪也挺好的。至少不用赔钱。
至少只撞了马路牙子,不用赔别人。

他突然发现他没有老谭的电话。

评论(3)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