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

撞车(三)

老谭老谭老谭,你再闷骚下去,赵启平他恐怕孩儿都有了!
再次佩服安迪的效率。
老谭你学着点儿,着急。



赵医生如约来到老谭的房子,默默吐槽资本家啊资本家,浪费大好时光在路上,何苦何苦。这么有钱怎么不买市中心啊。

一进门就看老谭靠在沙发上,手里抱着个paid看的认真,姿态比在吃饭时放松了不少。

赵医生突然发现,这个男人,长的真帅。

赵医生一路顺分顺水,自认美男子一枚,如今看着专心的谭总,突然有那么一点儿觉得还是有人可以和自己的盛世美颜媲美的。

谭总没抬头,说:“桌上有点吃的,你先垫垫,我看完这部分去。”
赵医生打算矜持一下的心在看到一桌子各式各样的巧克力后,啪,灭了。

晚饭,起初是相谈甚欢。

吃到一半,凌院长给赵医生打来电话,说明儿放他一天假。
赵医生要是还不明白谭总在打自己的主意,就枉为一个人精了。
他盘算着自己没车,这荒郊野岭的谭宗明不放,自己铁定回不去,索性打打迂回。想想对方长得不错又有趣反正自己不亏,心一横,该吃吃该喝喝该聊聊。

曲筱筱发烧了。
安迪把人送到了医院,守了一夜。其实没多大事儿,小曲看安迪脸色不好,不敢违她的意才勉强呆了一夜。赵启平的电话一个都打不通。曲筱筱有点难过,往安迪怀里凑了凑道:“安迪~~都没人要我了,人家好惨啊~~安迪安迪,抱抱抱抱~~~”
安迪被她拖着尾音的话弄的心里痒痒的。
好在两个人都瘦,抱着在病床上呆一夜也不挤。

“谭总,车……”赵医生停了一下,看了看谭宗明,继续道:“我一定赔修理费。”
“我会让秘书把报价表寄给你。”谭宗明淡淡的道。

当晚,赵医生睡在了老谭家客房。
老谭主动说的,赵医生懵了。
这谭总图什么呢?又是给车又是请吃饭,修车的钱执意不免,自己睡客房也是他安排的。
突然,小赵医生福至心灵,一拍脑门儿。诶呀!我傻吧!图安迪啊!在安迪面前自然好好表现。
唉,要好好还修车钱了。竟有点遗憾。呸!立刻唾弃自己你遗憾个鬼啊。
这一想,竟失眠了。

评论(7)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