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

撞车(四)

小赵医生顶着俩大大的黑眼圈蒙着被子作着起床前最后的斗争。
门被推开了
果盘,沙拉,蛋卷,面包,烤香肠,还有一小碗鸡汤小馄饨。
牛奶,红茶,和小赵医生最爱的西柚汁。
赵医生揉了揉自己睡乱的头发,感觉自己在做梦。不对!梦里不会有嗅觉。
一掀被子猛的坐起来,我昨儿住在老谭家!!
早餐被摆在了床上,作为一名优秀的骨科大夫表示,这摆盘的人真应该去学心外神经外,浪费人才。


和鸡汤小馄饨奋战的小赵医生突然抬头,就见谭总一身笔挺的老式西装,马甲里的衬衫手边的袖口,无一不精致的像油画里走出的贵族。他真的很帅,小赵医生心道。
谭宗明见他没吃完,抬手示意他随意,自己坐在一边的沙发上看起了报纸。
难道他家没客厅?赵启平心道。

谭宗明这是第一次没事儿在家穿的这么认真。
小赵医生眼里,嗯,只有鸡汤小馄饨。
埋头吃的小赵医生内心是崩溃的,妈呀,要不要和谭总说话,说什么,天啊好尴尬。

“赵医生喜欢车?”
“嗯。”小赵医生想了想在修理厂的S65AMG,不太好意思。

谭总也没想逼他为车卖身。

赵医生的手机响起一段谭总听不出什么鬼但很好听的音乐。

“赵医生~~~”
“筱筱?”
“我今儿陪安迪逛街,帮她挑衣服,你自己乖乖的哦~~~”

赵医生看着一脸温柔的问自己今儿想干嘛的老谭,觉得,这个世界,一定,有问题。


当赵医生发现自己和老谭自然而然的用一个高脚杯喝酒的时候,他觉得,这个世界,快,疯了。


当赵医生喝到老谭怀里,对着老谭那一脸褶子像和面一样乱揉的时候,他觉得,这个世界,可能,也挺好的。


借着酒劲儿和曲筱筱谈了分手,听着安迪的:“你放开我衣服,诶站起来!摔了摔了,坐坐坐。好好好,我疼你,乖。”赵医生挂了电话。放开了老谭的脸。

“你和安迪一早计划好的。”
“?”
“大总裁,装什么傻。”
“小赵医生难度不满意?”
“不满意。”
“哪里不满意?”
“老谭,在你心里,是不是什么都有价钱。”
“……”老谭心说,好像是这样的,盘算着说实话是不是不太好。
小赵医生看懂了老谭的表情,问:“在你心里,我值几辆车?”

评论(5)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