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

撞车(五)

ooc全是我的错
短小精悍求不嫌弃
爱所有回复的小可爱


老谭完全不想回答这种幼稚又没有正确答案更毫无逻辑的问题。
“不一样的。”
“切。”小赵医生嗤笑。“有什么不一样,无非是个难得点儿的车罢了。”
老谭笑了笑:“月薪我按五万算,算你做到八十多,不吃不喝,不过三千来个数。买称心的车满打满算也就三辆。”
“两万。”
“看来只有一辆。”老谭摊手。“满打满算。凑活开吧。”
小赵医生内心很憋屈。
资本家都是没人性的!
他突然无比想念只是改装了他音响的曲筱筱。
“安迪吃进去的,我从来没见过谁能让她吐出来。”
小赵医生望着天花板,觉得,妈的混吃等死也挺好的。等哪天这尊大神玩儿腻歪了,谈下来一大笔钱也不错。嗯,凌大院长就不愁资金了。


“好。”
“平平爽快人。”
——————————

我觉得不可描述的事情如果我写分分钟渣文笔到你们就不爱我了,可是不写进展不下去。好暴躁。

评论(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