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

撞车(七)

自从发现x生活无法与老谭达成统一一致的认识后,赵启平开始了为期十分钟的漫长的自我反省。别人上我?!excuse me?我可是玉树临风花见花开的赵医生,怎么也轮不到被人睡吧?你谭总再牛也不能强上啊。要睡也是老子睡你,哼。可是想了想谭总那一笔笔医院捐款又很是不舍得。那些个扶贫项目,唉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天要亡我。

赵启平视死如归的去找老谭,打算拿下来个几年的缓冲期。

老谭,老谭睡在了自己办公室的休息室,旁边是一丝不挂又前凸后翘的大美人儿。赵启平深吸一口气,转身,出门,关门。不对!老子凭什么出去?要走也是那女人滚。他气势汹汹的推门,又踩着猫步退了出来。

自己,凭什么捉奸?

赵启平于老谭,不过是老谭脑袋一热,不过是老谭打发时间,不过是老谭想尝个鲜。
他算什么?什么都不是。连床伴都不是。

赵启平被自己的想法打击到了,他瘫在出租车里,发现六院引以为傲的骨科神手,素来以稳著称的手,抖得握不住手机。他发现,其实自己和老谭真的没什么瓜葛。

回家,金窝银窝不如自家狗窝,你老谭的房子我赵启平是不想去了。

为什么要拒绝老谭?不就是被上么,也好有个冲进去打那死胖子一顿的理由。冲个澡,睡觉。爱几点几点,不想了,睡觉。

他睡不着。

拿出手机,摁下通话记录里某个一串儿八和六的号码,挂掉。算了,赵医生你的矜贵呢,不过是个插曲罢了,修车钱又不是赔不起。

赵医生上班,手术,加班,手术,好像也不难过。老谭的手机号再也没打过来过。赵医生想了想,拉黑了他。是爷拉黑了你不是你不理爷。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