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

撞车(八)

赵医生恨死了赖在自己小公寓床上的曲筱筱和抱着她哄的安迪。
他气的想摔东西,想骂人,想戳破一连串的气球,想炸了整个地球。都是因为霸占了他窝的那俩混球,和安迪讲的老谭的小女朋友没半毛钱关系,赵启平以自己的人格发誓。

老谭看到某人气急败坏的短信:来而不往非礼也。
赵医生啊,呵,真厉害。老谭笑了笑。
他不关心安迪讲了什么。

自己早过了毛头小子的年纪,被他赵启平哄的要星星不给月亮。介意性别不是问题,你把我老谭当傻子?背地里还藏着个小姑娘,那电话打的腻歪的。
该断断。爱谁谁。

赵启平去找谭宗明了。还修车的钱。老谭穿着亚麻衫,看着他把卡放在茶几上。
“密码是123456。不够的话我再打。”
“好。”

两人同时的沉默让赵启平害怕。可只剩沉默。

“再见。”
“再见。”

赵启平很难过,他知道没有再见了。妈的自己可能真的栽在这土豪身上了。

谭宗明想着赵启平临走纠结的眼神,事情不太对。去他的什么情侣不要调查对方吧,反正现在也不是情侣了。不把这混小子查个通透妄为我谭总,老谭如是想。

赵医生开起来他白天白袍加身救死扶伤,夜晚皮衣夹克浪迹gay吧的日子。去他的伤心难过吧,人间不过苟且。

评论(11)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