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

撞车(九)

本章狗血!狗血!狗血!


其实赵启平一点儿都不想谭宗明,在他拒绝第十七个想来睡自己的男人被指着鼻子骂想装纯来什么gay吧后,默默的想,今晚就和下一个睡。

酒吧的人却越来越少,更没有一个往自己身边凑的了。赵启平抬腕看了看表,十二点,怎么也是该闹腾的时候啊,人怎么越来越少?我靠,谁tm把音乐换成贝多芬的曲子了??真俗。当灯光从闪烁的彩光变成暗暗的黄,赵启平一点都不意外的看到了老谭。毕竟闲钱多到把这家酒吧包下来的傻逼也不多。

“赵启平,我们谈谈。”
“……”赵启平找了个卡座大爷似的坐下。
“你的小女朋友是怎么回事?”谭宗明坐到了他对面,灯光有点暗,赵启平看不清他的表情。
“你更应该问问安迪。”
“我是说医院的小姑娘。”老谭敲了敲桌子。
“哟,谭总说的是哪个?”
谭宗明恨透了他这吊儿郎当的态度,绷着脸不说话。
赵启平并没看濒临发怒的老谭。翘着腿倚着沙发,还轻轻的晃着。
老谭笑了:“赵启平,你可真厉害。”
“比不上随随便便睡小姑娘的谭总,双插头呵。”
“赵医生,你一个直男装弯的不累么?”
“直的弯的关你p事?”
谭宗明看着他,忍不住笑了:“那我想请问小赵医生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儿?”
“关你p事?”

在赵医生从听说有大佬联合多家公司给医院整个住院部从新盖了栋楼,院长那看出嫁前闺女的眼神,和把自己从干的好好的骨科调到了行政管理部门的调动中知道,呵壕是打算折腾自己了。

“赵医生找谭某有事?”谭宗明坐在自己家的中式椅子上喝着茶问。
“我是骨科大夫,不是行政的。”
“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谭总,我想当医生,临床大夫!”
“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赵启平:……出来混都是要还的。

“我从小就想当医生,谭总高抬贵手。”
“当我的情人。”
赵启平想揍他。可是想到了行政的一摞摞文件和已经三个月没摸过的手术刀,和院长意味深长说的:你跑到哪个医院有用呢?忍住了,这大概是他顺风顺水长这么大第一次屈服。
“好。”
“不错。”谭宗明放下茶杯说。“今天就收拾东西搬进来吧。

评论(9)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