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

撞车(十)

当赵启平在老谭家住了快六个月,和老谭做过最亲密的事儿不过是一起吃晚饭,老谭再也没逼过他。

小赵医生素了半年了。

我要疯了他想。tm的就算是当个金丝雀也偶尔能来顿荤的好么?又不是兔子,再素下去要生病了好么?

有的时候,肉食系的小赵医生会忍不住想,被睡就被睡,好歹开个荤啊。把我放在这儿每天儿上下班儿专车接送直接回谭宅什么的!一点都不好!太讨厌了好么!我要去夜店!要开荤!要!

小赵医生强烈怀疑老谭在外面吃饱了。这又有什么关系?老子不嫌弃你,你来顿夜宵让我开个荤也行啊。

玩就玩吧,反正我比你年轻,玩个十来年也无所谓,男欢女?爱这事儿还不是图个过瘾。就当不花钱的piao了。


老谭在不知第几次看到赵启平微信勾搭一个小姑娘后,也懒得去理他了,头一个月上该表的态该说的话都做了,比拉直的线还直,任你再怎么有钱有势也没有用了。不理他,他也不会主动理我,就这么养着他吧,当个摆件儿搁家里也挺赏心悦目的。

老谭素惯了,加上年底忙的团团转,时间嗖的过去了,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当老谭知道他的小赵医生约了个男的开房的时候,炸了。

赵启平也要炸了。素了半年好不容易有开荤的机会,刚洗完澡酒店房间火警开始叫,灭火喷头开始喷水。可能老天不想让我吃肉吧,小赵医生想。

酒店经理毕恭毕敬的挂了电话,打了119。
赵医生披着毯子应付消防员问话的时候,是想死的。我们真的没碰哪儿。我们真的没点火。我们真的没点蜡烛。我们真的就是开个房。
年轻的消防战士一本正经的问:开房做什么?
小赵医生:……
消防战士一本正经的又问了一遍。
小赵医生:开房!大白天开房还能做什么!开荤!

说完以两米八的气场转身,甩外套,披上,走人。

看到了倚着车绷着脸的老谭。

小赵医生向后一个滑步,侧过身,努力保持着原来的节奏向反方向拐去。

“我们谈谈。”

我听不见听不见听不见。他看不见看不见看不见。

“平平。”

喉结滚动,咽了咽口水,耷拉着脑袋回头走到老谭面前,垂着手看着车轱辘和地面交接的地方。他知道老谭在盯着自己看,可一点儿也不想看回去。太丢人了。

老谭点了一支烟,一点点吐出烟圈。

头发还没干,淋了水身上也湿漉漉的,外套在房间。

“上车说。”老谭给他拉开门,自己走到了驾驶座。
“有什么好说的,男欢女爱那点子事儿罢了。”
老谭冷着脸专心开车。
“停车!我叫你停车!够了,受够了,谭宗明,谭大老板!您到底想怎么着您给句准话,您这么着晾着我特开心是吧?不玩了!行政就行政!不上手术台了!靠!谭宗明我告诉你,老子素!够!了!”

谭宗明:“果真是弯的。”

……你素我六个月就为了确定我是弯的?想骂人好么

“曲小姐是怎么回事?”
“安迪女朋友你问她去。”
“为什么要装直男?”
“老子!是!上面,的……”气吞山河的语气在老谭的眼波里淡了下去。
“好,今天让你在上面。”




对不起这么久没有更,没坑,谢谢所有看我渣文笔的小天使。

评论(9)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