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

撞车(十五)

赵启平自己去办了收养的手续。哼行医这么多年谁还没点儿人脉怎么滴。

 

以后就要养个孩子了。

 

切,爷连谭宗明的床都上过养个孩子算个球。

 

不信?你出去问问养孩子的人多还是睡了老谭的人多。把孩子接回家,当然是自己家。买衣服买菜做饭洗洗睡觉。他老谭爱谁睡。

 

 

谭总气炸了。

 

“赵启平你给我解释清楚。不明不白的孩子你给领回去,告诉我以后是咱俩儿子?你知不知道我谭宗明的儿子意味着什么!”

“是我儿子,谭总。”

“赵启平!”

“我不能不管他。”

“那我呢!我谭宗明在你眼里算什么?你就没有把我当成你的家人。”

“对不起”他沉默片刻道:“咱俩就这样吧。”

“就这样吧?你赵启平可真威风。”

 

赵启平听着那边摔了电话,也懒得替老谭心疼钱了,万恶的资本家从来不缺钱。

 

谭宗明气的肝疼,自问打从和赵医生谈恋爱开始,自己问心无愧,花的心思更是前所未有的多,可这妖精就是不肯爱上自己。哪怕你为我们的关系走上一步,剩下的我开跑车绝对不含糊立刻到你面前。

 

你连一步都不肯走。

 

 

于是赵医生和谭总分手了。小赵医生到底没有要谭总一分钱。

 

 

赵医生摇身一变成了单身奶爸,不得不操一颗老妈子的心。

 

儿子小,身体又不好。请保姆也总是放心不下。

 

我离开他也可以过得很好。我和儿子都可以过得很好。这世上千千万万的人,谁离开谁活不下去呢。我赵启平和谭宗明没有瓜葛了。真亏啊,也没有趁分手好好敲资本家一笔巨款,怎么也得几百万的。

 

老谭那边刚结束一场收购的合同,看了看手机果不其然的没有未接电话,也没有未读消息。坐在临江的办公室里老谭觉得自己真的老了。累,非常的累。除了钱一无所有这么杰克苏的词用在自己身上竟然格外合适。

 

我们分开也可以过得很好,在这一点上两人倒是心有灵犀。

 

只是在对着菜谱想当年做实验似的切肉称盐时,会怀念老谭家的饭,只是饭,才不会念他呢。拼命地做研究发搞课题,一年两篇sci工作质量也没下降被医院狠狠地表扬了好几遍。我要养孩子呀,没有奖金可不行。又是一个通宵,长出了一口气,嗯这篇也快了。还能睡两个小时,扑到床上扯过被子三秒会周公。

 

醒来一看手机,小曲的短信:你和老谭到底怎么了?配了一张老谭和个青年才俊挨在一起喝茶的照片。

 

我们分手两年了。

 

 


评论(1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