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

撞车(十七)

老谭从酒会上出来一直没说话,青年才俊拼命的找话题也耐不住老谭兴致缺缺。赵启平和姚斌搭上了?一事无成又没钱又没学问就是年轻的的人?看了看乖乖坐着的青年才俊,要找至少也要找个这样的啊,一个没几个钱的二世祖?瞎了吧。

 

瞎了和我有什么关系。

 

老谭再见赵启平是司机开车撞了个小孩。好巧不巧,赵启平儿子。

 

司机看着便秘脸的老谭,快哭了:“谭总,我真不是故意的。”

 

老谭摆摆手,带小孩去医院。

 

赵启平赶到医院就看见面无表情的老谭陪自己吓傻的儿子做检查。

 

一股邪火直冲头顶。靠,你tm有钱了不起啊不看路啊特爱撞人是吧?这么小孩子你也不放过?你有钱装多少人进医院都赔得起是吧?我是不是还得替院长谢谢你这个人渣给医院创收了?你是不是想政府给你搬面锦旗谢谢你祖宗十八代给国家贡献GDP啊?你个人渣!败类!老流氓!

 

把孩子交给护士,扯着老谭的领口出了治疗室,甩门,勾拳直冲老谭鼻梁,老谭下意识的一躲,收势不急一拳打在了墙上,疼的眼泪都要出来了。换手左勾拳,老谭不知是吓傻了还是怎么了没敢躲,脸颊硬挨了一拳。忙伸手摁住想继续揍他的赵启平:“你疯了?”

 

“你有本事放开我!”

 

“你冷静下来前我不会,也不和你吵架。”

 

赵启平红着眼睛看着他,恨不得在他身上剜几个洞。你是要有多厚的脸皮才能在撞了人之后还站在制高点上俯视我的?到底记挂孩子,转身去推开治疗室的门。小孩子耷拉着脑袋坐在椅子上,听自己进来扭过头看着,怯怯的也不说话。赵启平伸手把孩子抱在怀里问了大夫小孩没什么大事。

 

再做个脑部检测就好了。

 

一路哼着儿歌送小孩进了核磁室。去找自己科里大夫给自己上药,这手要是毁了以后饭碗可就砸了。

 

半路碰见老谭带着科主任。

 

坐在核磁室外面被包扎也是头一遭。边包边听主任唠唠哔:“你这手要是毁了,我科里一把刀没了不要紧,最多老头子我多干点是吧?你儿子谁养?你这几年拼命接手术发文章,把自己累得人不人鬼不鬼的,图啥?你说你一家两口子轮着被车撞,还打人,真长本事了。你这幸好没穿白大褂,这要被有心人说出去,你这大夫当不当?我说你这衣服都穿几年了?当年那么油光水滑的一个小年轻,来咱们科里什么人不夸你赵医生长得好?你为难自己有用么?要么你就真别清高了钻营钻研把老头子我替了,你又不,就你这样,过几年我退了也不找你呀。谁像我似的,看你不容易给你整块时间让你出文章?你到哪儿哭去?”

 

赵启平耷拉着脑袋不说话。

 

“你别嫌我说话难听,就你性子,这又当爹又当妈的,还打人?也幸亏人家谭总人好不和你计较,是吧谭总?”谭宗明看着赵启平的手不知道在想什么,闻言点了点头,“以后稳当点,你家里可是等你买米下锅呢。”

 

“嗯。”赵启平冲自己主任点点头,呼噜了一把本就乱七八糟的头发,继续耷拉着脑袋等儿子。

 


评论(8)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